韓國東大門[批貨實戰攻略1對1教學]

上午11:39:00 AP小資族韓國批貨教學 0 Comments


韓國東大門批貨實戰攻略1對1教學


相信看過影片的網友已經知道過去我是怎麼一開始去批貨的

完全就是自己簡單的在爬文摸索後,就衝去韓國了(飛)

所以我個人是主張「不用跟團也能學會韓國批貨」

(PS:我批的是女男服裝飾品包包喔)

我會的批貨方法,也是我用經驗一步一步累積起來,包括新手會碰到的問題

以及大家都會有的疑問,都會有機率會碰到的情況

經過我的整理和分類,「讓想去韓國批貨,卻不想跟批貨團的你」

「能減少許多的憂慮,非常有把握及放心的自己就背著行囊去韓國批貨」

我不能完全跟你保證,聽完課程講座,

去韓國批貨就完全沒問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你看見在網路上任何批貨團一次學會的教學保證或保證沒問題之類的,

請你一定要好好得思考一下,如果真的一次就能學會,那不就等於,

我去學一次料理課程,人人不就都可以變成料理達人了嗎.....?

可以告訴你事實的是,不可能一次就學會和完全熟悉)


我可以跟你保證的是,上完課程,你沒想過的問題,你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以及別人碰過的問題,你都可以知道以及有解決情況的能力與方法。


因為這就是我的經驗走出來的,把完全的批貨實戰經驗與事實全部告訴你~

讓你知道、學到流程SOP~


剩下的就是你自己準備好勇氣以及韓幣,批貨去了~

那我會教大家


韓國東大門批貨實戰攻略課程的內容



韓國東大門批貨,東大門,korea,批貨教學韓國東大門批貨,東大門,korea,批貨教學

​行前篇

>批貨前要準備什麼東西.

>去批貨需要準備多少錢才夠.

>要帶大行李箱去裝貨嗎.

>上網要在那邊買網卡還是台灣電信上網比較好.


>批貨要安排幾天去.

>在台灣換韓幣還是在那邊換韓幣比較還算.

>住哪家飯店比較便宜?比較近.

….還有更多

韓國東大門批貨,東大門,korea,批貨教學韓國東大門批貨,東大門,korea,批貨教學

批貨篇

>我怎麼知道要批的品項在東大門還是南大門.

>東大門營業時間與休假日期.

>批貨是否有所謂的術語.

>哪幾棟的大樓才是自己想要批的貨.

>每棟批貨大樓都要逛完才批貨嗎.

>在東大門的貨都是正韓的嗎?會有大陸貨嗎.

>要怎麼才拿得到批價?可以試穿嗎.

>一次要批幾件?幾個顏色.

>可以在店鋪中拍他們的衣服嗎.


…..還有更多

韓國東大門批貨,東大門,korea,批貨教學韓國東大門批貨,東大門,korea,批貨教學

貨運篇

>物流費用的擔心,寄送安不安全,收不收得到.

>直接問他們寄台灣一公斤多少錢嗎.

>貨要怎麼寄回台灣.

>貨運要找哪家會比較便宜.

>還會有其他的費用嗎.

>要追貨的話是請貨運行協助還是要聯絡店家.

>貨運的地址要英文還是中文.

…..還有更多



​交通篇

>在台灣與韓國要提前幾個小時搭飛機.

>機票民宿該如何買才能把成本降到最低.

>各種韓國交通工具的費用與搭乘時間

>該搭哪種車會比較好、在哪裡上下車.

>在韓國機場哪裡買客運票與搭車(去回).

>巴士到東大門批貨的車程時間.


…..還有更多


​更多情況分享

許多的事情無法用文字表達清楚,所以只能藉由講座的部分分享給大家

>先從網路售韓貨,親自到韓國批貨,但本金要多少才足夠?

>第一次批貨的量,是以款式為主還是以量呢?

>款式會很快就停產嗎?(男裝和女裝)

>就是如果我不想囤貨(一次把貨買回來) 可以怎樣做 ?

>到東大門批貨的話,店家會有衣服穿搭照片可使用嗎 ?

>現在要做韓國批貨服飾這行業會適合嗎?會不會太慢呢?

>在貨運行每個品類寄送的價格都是一樣的嗎?

>要學什麼韓語嗎?


….還有更多





⭐️一直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完全沒有經驗的新手。

⭐️去過東大門,但還是很不熟悉的新手。

⭐️批貨過了,但還是很多事情沒搞懂的新手。

⭐️跟過批貨團,踩到地雷團,沒有學到東西,很茫然的你。

⭐️近期或之後也想要創業的你。

⭐️創業過,想要轉行服​飾產業的你。


報名方式

課程日期     報名成功後,請加Line預約時間
課程時間     約3.5小時
課程地點     台北(其他縣市需支付交通費即可)
課程費用     6500
刷卡報名連結     goo.gl/nUpnbV
轉帳報名連結     goo.gl/pYTt84

Q&A

Q1.這個課程是開團帶人出國批貨嗎?
>>不是喔,只是純韓國東大門批貨實戰攻略課程。

Q2.那會開團帶人去韓國批貨嗎?
有可能,但只有參加過課程講座的學員,才有參團資格。

3.有直接開團帶人去批貨,不用上課程的嗎?
沒有喔,因為我有點懶,如果有開團,需先上過課程的學員,才能參加批貨團。

對課程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或發信問我喔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rea.april/
>Line:@sgx6417u
>Email: 2rich.korea@gmail.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