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批貨 VS 五分埔批貨-初心者必看 ] AP小資族韓國批貨教學

晚上9:03:00 AP小資族韓國批貨教學 0 Comments


[ 韓國批貨 VS 五分埔批貨-初心者必看 ] 
✔✔✔✔✔✔✔✔✔✔✔✔✔✔✔✔✔✔✔
相信已經有很多人知道要批韓貨的地方

在五分埔也是有可以批到的

那到底是去韓國批貨比較好?🐰


五分埔批貨好呢?🐱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


這個要用兩個情況判斷來選擇

第一、競爭者情況🦁

第二、類似商品情況🐯

大城市

會有個情況就是,競爭者較多

當然類似商品情況的出現機率就高

相反地在小都市競爭者較少

類似商品情況出現的機率就少

例如:

台北是一個非常多韓貨的地方

所以如果大家都去五分埔批貨

那每家店絕對會出現非常多同樣的商品

相對的如果在頭份,這種不是大城市的地方

競爭者就很少,所以不一定要到韓國去批貨

到五分埔批貨就可以了

各有優缺點,例如這張比較圖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

選擇哪種批貨地點,都是一種自己的經營方式

但如果是選擇五分埔的缺點

是你永遠不知道韓貨的成本是多少錢😓

我個人會比較建議還是出國去批貨

我自己是覺得採購真的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情😛

順便也可以買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我在經營的時候

如果我的貨已經賣的差不多的時候

也還沒到我預定出國批貨的時間

我本身會把五分埔當作來補貨的一個地方
----------------------------------------------------------------------------------

小資男的批貨故事-上集






韓國批貨賺到翻/韓國批貨術語/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書/泰國批貨/如何到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團/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地陪/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 推薦/韓國批貨術語/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 教學 /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韓國批發教學/韓國代購/韓國代買韓國貨運公司,韓國貨運台灣,韓國 貨運行 推薦,韓國貨運費用,韓國 貨運行,韓國批發貨運,韓國香蕉貨運,東大門貨運,東大門貨運行,四月小資男韓國批貨教學,AP小資男小資女韓國批貨教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