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小資族韓國批貨故事創業分享(上篇)

晚上11:05:00 AP小資族韓國批貨教學 1 Comments


其實真的沒有想到會有創業開店的一天

這並不是我人生預期的規劃

我在百貨公司工作過好幾年的時間,知名的珠寶公司工作,

許多人聽了第一個反應「那應該也蠻好賺的啊!」

其實沒有這回事的😂事實上當時百貨業是很蕭條的

市場已經很飽和了,到處都是百貨公司,

而且大家對於百貨公司已經沒有新鮮感了

除非非常有特色的,大家會一陣子一窩蜂地衝過去,

像是三井outlet,在全台灣的百貨公司現在是生意很難做的。😭

當大學生的時候逛街,逛到小店,都覺得好棒,

也希望自己有一間店🏯,剛好也在工作上有些迷惘😓

想要有些出路,就簡單的衝動與念頭

那就來創業開間服飾店吧!🔆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


後來覺得似乎也天時、地利、人和

那什麼是天時呢?就是工作上也離職了,轉換跑道。

地利呢?也很順利的找到地點不錯的店面,是有三角窗的店面喔!!

這是做生意極佳的店面,租一間,有兩個可以曝光的面!!

人和呢?也有朋友願意讓我聘僱當店員

當時就用自己的一些存款,還有去貸款,

湊齊足夠的開店金額,就這麼開了!

開店也是一個衝動的念頭!!

台北東區敦化南路巷弄中,在那開了兩家的韓國女裝服飾店


去了韓國的次數已經兩隻手指也數不清了,把去韓國批貨的經驗分享出來


給跟我一樣充滿開店的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不只是為了賺錢

也是為了圓一個自己心中的夢想花園與舒服的環境

當時創業開店的時候,其實還在公司工作著

那怎麼去批貨⁉😎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

我開的兩家店)
當時店也是請人顧店,當時我走的價位在3000~10000左右

賣的是質感與設計比較好的少輕淑女裝


一個月就排這麼三天去批貨,

在公司工作的我就“”每個月排個三天休“”

飛去韓國批貨~厲害吧~😎

瘋了~哈哈哈😂😂



因為當時在服務業公司,所以都是排假的方式,所以才比較自由一些

當時也很勇敢地沒有特別跟團去韓國批貨

或著是到韓國當地也沒有請地陪協助帶我去批貨

我就是看了別人寫的部落格,做一下功課

就這麼飛去韓國批貨了!



自己都覺得很厲害!


去韓國批貨真的很簡單,大家所擔心的問題都差不多一樣

例如


  1. 批貨前要準備什麼東西?
  2. 去批貨需要準備多少錢才夠?
  3. 要學一些韓語嗎?
  4. 批貨要安排去幾天?
  5. 在台灣換韓幣還是在那邊換韓幣比較還算?
  6. 搭什麼車去?
  7. 會不會被騙?
  8. 住哪家飯店比較便宜?比較近?

以上大概也是我自己在第一次要去批貨時擔心過的問題


(真的要列出來還能更多😂)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韓國批貨教學


舉個例,當時我也是有事先看要去哪家貨運行寄貨

在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批貨會想跑很多地方看看


看到有貨運行,就想去問一下,比價一下

後來自己寄的貨運行,跟預先規劃好的又不同家

其實也是因為那邊非常多家的貨運行,可以讓你盡量挑

不用擔心找不到,在東大門批貨的“生態系統”


已經非常完整了!所以你擔心的問題



在那邊都可以找到方法解決,甚至許多韓國人都會說些中文



什麼是批貨的“生態系統”呢?

就是從交通>住宿>換錢>翻譯>批貨>寄貨(韓國)

>收貨(台灣)>追貨

甚至批客遇到問題都有客服可以幫你解決


有專門替“"批貨客”"服務的櫃檯

或著是VIP Room,幫你解決問題喔(ex: apm)


因為批貨的台灣人也粉多,如果不敢問韓國人

也可以問你碰到在那批貨的台灣人

除非他也剛好第一次來😅

韓國批貨,韓國東大門批貨

找到飯店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把東西放一放

準備好"批貨的傢伙"就前往東大門批貨區域了

批貨故事下篇-點這裡點這裡

http://goo.gl/FSffw9

-----------------------------------------------------------------

去東大門批貨路上的影片分享,畫質沒有很好,請小心服用


韓國海運

韓國批貨賺到翻/韓國批貨術語/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書/泰國批貨/如何到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團/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地陪/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 推薦/韓國批貨術語/如何去韓國批貨/韓國批貨 教學 /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採購教學/韓國批貨教學團/韓國批貨教學/韓國批貨/韓國批發教學/韓國代購/韓國代買韓國貨運公司韓國貨運台灣韓國 貨運行 推薦韓國貨運費用韓國 貨運行韓國批發貨運韓國香蕉貨運東大門貨運,東大門貨運行,四月小資男韓國批貨教學,AP小資男小資女韓國批貨教學

1 則留言: